劳烦点开。
你好,这里Apple,叫苹果也可以。
大众雷点请勿靠近。
平时很忙,出现及更新时间随缘但是基本稳定周更。
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会尽可能不发布犯病相关但是多少有点,在意的请不要关注。
画画丑丑的写文也不是很好,请见谅。
近期都在玩宝可梦,攒钱买卡带中(草)
依旧很喜欢jo,想看我对jo角色解析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相关合集,记得看简介。
游戏的话有玩宝可梦系列,塞尔达传说系列,星之卡比系列,Minecraft,逆转怪猎WILL美好世界饥荒杀天狂父ib等很多很多Steam游戏,以及JOJO同人游戏【第七位替身使者】。
非常喜欢碎碎念,随机掉落一些角色口嗨。
同时也是oc厨,画了我oc你就是我的大宝贝(?)
扩列可走1730509562,记得备注cn或者写清来意,不然我不会扩。
有点互联网边缘人,很多梗都不知道,希望不要介意。
就这样,其实我人挺好相处的,欢迎来玩。
 

桃霍的达拉崩吧(?)

*瞎掰der,应该可以唱出来(?)

*不知道会不会搞视频反正应该不可能()

*演员表:

菁菁—恶龙

桃乐丝— 公主 王子

蓝十字—国王

霍星—勇者

肉抖抖—旁白

*以上



很久很久以前

菁菁突然出现

带来果汁带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欢乐

果汁可真好喝,

突然勇者现身,震声说:

“我要,升级我的装备,带上那凤凰鸡,

闯进那个山洞把我们扯回原剧情。”

国王有点开心,便问他的姓名

勇者思考片刻,

他说:“蓝十字我叫:

智高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再说一次

智商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是不是

智商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不错就是

智商相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间奏)

勇者完美霍星,跟着那凤凰鸡,带上国王的科技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光眼杂兵,捡到12块钱,

偏远美丽书店,冼劫眼大诗集,

一路风霜见证,帮忙指路的假面k.

找到一处山洞,菁菁和洁癖王子

菁菁投奔霍星

王子说:“我是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再说一次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是不是

自恋无比很多弱点洁癖桃乐丝?”

“才不对!是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间奏)

于是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爆破了

智商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然后

智商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扇了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最后

完美无比绝无缺点优秀桃乐丝,

不相上下于

智高担当眼无高光完美的霍星

干脆三人一起回了

充满叉叉满天科技新式人类城

国王听说

霍菁桃三人啥也没干又回了城里,便让他们自生自灭懒得再理了.

啦啦

完美霍星优秀桃哥莫名成为了cp

有了个CP名也在天天渐渐流传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我们称其为桃霍

这CP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读一遍

(END)

 
评论(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